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历数世界杯被逐球员:德国两大将 马拉多纳榜上有名

2010年06月20日15:56   新民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1978年  苏格兰  约翰斯顿

  苏格兰边锋约翰斯顿在与秘鲁之战后被查出服用禁药,被逐出世界杯赛场。

  1986年  德国  斯坦恩

  德国门将斯坦恩称德国主帅、足球皇帝贝肯鲍尔执教是一大笑话,被遣送回国。

  1994年  德国  埃芬博格

  德国中场球员埃芬博格在与韩国之战中,被替补下场时对球迷做不雅手势,被遣送回国。

  1994年  阿根廷  马拉多纳

  阿根廷球王马拉多纳在与尼日利亚之战后被查出服用禁药,被逐出世界杯赛场。

  2002年  爱尔兰  基恩

  爱尔兰队长基恩与主教练麦卡锡就训练设施发生争执,从球队基地中出走。黄永顺  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