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被开除出法国队 前主帅称其行为卑鄙无耻

2010年06月20日06:3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法国足协19日宣布,由于国家队前锋阿内尔卡在世界杯比赛中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又拒绝在事后向其道歉,足协决定将其驱逐出队,并要求他在19日晚间之前离开训练基地。

  19日,法国媒体曝光阿内尔卡在更衣室内向主教练多梅内克爆粗口,随后阿内尔卡自己也证实确实辱骂了多梅内克。消息一经披露,整个法国足坛都被震惊。法国体育与卫生部部长巴切洛特同样发表了声明,谴责这种行为,“法国队队员应该知道球衣带有法国的颜色,他们被很多年轻人视为人生偶像,他们应该有责任去展示出自己的约束力。”

  相比官方温和的言论,一些名宿的评论更为激烈。前法国队教练米歇尔接受采访时直言,“阿内尔卡的辱骂行径卑鄙无耻。他不应该再穿上法国队队服,永远都不配再穿这件球衣了。”

  足协发表公报称,在得知这一事件后,足协主席让·皮·埃斯卡莱要求阿内尔卡向法国民众道歉,并就自己的言论向主教练多梅内克、教练组成员以及其他国家队球员表达悔意,但却遭到了阿内尔卡的拒绝。在这种情况下,足协决定将他开除出国家队,并要求他在19日晚间前离开国家队位于克尼斯纳的训练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