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被逐竟因法国有内鬼 队长:某人更加阴险

2010年06月20日04:53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法国队将阿内尔卡逐出了世界杯阵容,理由是他侮辱了主教练多梅内克,并且拒绝道歉,不过阿内尔卡本人感到非常冤枉,因为这次冲突本是更衣室的内部事件,不该被公之于众。

  阿内尔卡确认与多梅内克有过争论,他说:“我确实和教练有过激烈争论,但这是在更衣室内发生的,是教练和我之间的事情,这永远都不该被公之于众,我不知道谁会因此得利,但这类做法显然对球队不利。”

  球员与教练的矛盾乃至冲突本是家常便饭,舒梅切尔在曼联曾顶撞过弗格森、古力特在AC米兰甚至还掐过卡佩罗的脖子(据卡佩罗自己回忆),但那都是更衣室内的秘密,一旦对媒体公布性质就变了,这次阿内尔卡之所以被开除,完全就是因为事情被公开,影响闹大了。

  法国队队长埃弗拉认为,问题不在阿内尔卡,而在那个偷偷曝料给媒体的“内鬼”,法国队里到底是谁干了这件事目前不得而知,但埃弗拉认为,这人无论是谁,都是球队的背叛者,是唯恐法国队不乱的阴险小人。

  “消息的走漏来自队里的某个家伙,他希望伤害法国队。问题并不是阿内尔卡,而是我们中那个阴险的背叛者,我必须这么说。这类事情怎么能公之于众呢?!”

  无论如何,事情已经如泼出的水再也无法挽回了,法国队内的混乱由此可见一斑,世界杯末轮他们将与南非交锋,即使获胜也要看别人脸色才能知道是否出线。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这支球队可能将成为近年来法国足球的一个耻辱,既输了球,也丢了人。

  (李普利)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