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多梅内克彻底放弃 视频中劝法国人“别再做梦了”

2010年06月20日04:48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 张鑫)次轮惨败给墨西哥队后,法国队现在只剩下小组“理论出线”的可能。主教练多梅内克昨日一脸郁闷地出现在足协官方网站的一段视频中,他表示法国队的南非世界杯命运并不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别做梦了”。

  在这段视频中,一向颇有风度的多梅内克难掩失望之情,“奇迹是存在的,我们要为球队的骄傲而战,但最终的决定权并不掌握在我们手中,所以不要梦想能够小组出线。”视频的最后,多梅内克更是语无伦次,“我很难过,我为所有的人感到难过。大家抱了这么大的希望,人们从来没对我抱过这么大的期望。我们看到有些人……我们曾经怀有梦想,但现在却无法掌握自己的命运,所以我只有一种感觉,那就是难过。”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梅内克 多梅内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