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已被球队开除 公开辱骂主教练法国足协下狠手

2010年06月20日04:09   北京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晨报讯(记者 喻晓)北京时间昨晚,法国足协证实,法国队前锋阿内尔卡已被球队开除,原因是这名效力切尔西队的球星在法国队与墨西哥队比赛中场休息时公开辱骂了主帅多梅内克。

  昨天较早时间,法国《队报》就报道了阿内尔卡与多梅内克的冲突。文章称,在法墨战的中场休息时,多梅内克指责阿内尔卡进攻无方,而后者立时大发雷霆,并用极其粗俗的语言辱骂了主帅的母亲。多梅内克立刻说:“那你就不要再打比赛了!”而话还没说完,阿内尔卡已经起身前往浴室洗澡更衣。下半场,多梅内克用吉尼亚克代替阿内尔卡出场,然而法国队还是输掉了比赛。法国足协昨天举行了听证会调查此事,并作出了开除阿内尔卡的决定。此间阿内尔卡本希望向媒体表达自己的立场,但法国足协为息事宁人拒绝了他的要求。

  法国足协副主席诺尔·勒·格拉埃昨晚向法国RTL电台正式确认了阿内尔卡被开除的消息,他表示:“将阿内尔卡开除是足协的决定,如果说有人曾试图让我们改变决定,那个人就是多梅内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