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猝死拯救全世界 真相大白国足赢高卢鸡靠实力

2010年06月20日03:06   汉网-长江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随着法国的惨败,一条预言消息被网友翻出,在网上快速流传。

  据称,从九岁开始做“预知梦”的巴西预言家朱瑟里诺,在感知世界大事的时候,也“顺便”预言了一下本届世界杯。这位曾经警示过“911恐怖袭击”和“印尼海啸”的预言家,在他关于2010年到2043年的预言中,第一条写着“2010年在南非举行的世界杯的名次为:第一名,巴西;第二名,德国;第三名,法国;第四名,英格兰”。如果这个预测真的应验,顺着朱瑟里诺的时间表下来,“2025年,新发现的小行星会有80%的可能与地球相撞”。最后到“2043年,地球80%的人会死于大劫难。”

  可惜,预言才走出了一步,就破灭了!法国队用自己的猝死,拯救了全世界。因为,从目前看来,法国队夺得本届世界杯第三的几率,和最后地球毁灭的几率一样渺茫。

  为了地球,为了80%的地球人,我们要感谢法国队。不,要先感谢法国,是他们培养并派出了这样英勇无畏的足球队,一支由迷恋占卜星座的主教练带出来的队伍。他们牺牲自己来告诉我们,预言不可信,要相信科学,预言家是骗子,以后几十年大家都不必恐慌了。如此毫不利己,专门利人,是怎样的精神啊!让我们向法国队致敬!

  新浪微博网友“Tweet-yKong骨骨”赞扬说,法国好伟大,为救地球80%的人,竟然牺牲自己。网友们表态,法国要是今年能登上第三,不用2043年,我们相信2012就是大灾难来临之时。

  队长才是真正“预言帝”

  在法国对墨西哥开赛前,听着国歌的法国队队长埃弗拉忽然也“内牛满面”了。他的这一表情,引发了各种猜测,也让人浮想联翩。

  郑大世泪流,是为了44年重回赛场,为了面对巴西。埃弗拉为何哭?虽说男人哭吧哭吧不是罪,但一听国歌就“大雨滂沱”,不会是要变成以后世界杯的固定节目。新浪微博网友Dark_Eiffel强烈建议,国际足联除了给最佳射手颁奖外,应该增设“内牛满面”大奖,英文为“the best face full of noodle”。

  比赛结束后,我们终于知道埃弗拉为何、潸然泪下了,因为他开场前就预测到,法国会输得连裤衩都没有,因此……埃弗拉,他才是传说中的“预言帝”!

  话说,世界知名的预言家都被法国队击破了,可见一位“预言帝”的诞生是不容易的。但回头想想,有如此不靠谱的团体,和更加不靠谱的教练,想不预言成功,貌似也很难啊!

  对手欢庆

  手球入场换来“现世报”

  法国输球,最开心的当数爱尔兰球迷。因为,他们终于看到法国队遭“现世报”了,这样的输球,是值得免费送披萨来庆祝的。

  在爱尔兰球迷眼中,法国队就不该出现在南非世界杯上。在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上,法国依靠亨利的手球击败爱尔兰晋级,在后者看来,法国的世界杯资格本就是偷来的,多梅内克的球队本不配这个席位。

  正所谓,“出来偷,迟早要还的”。法国在世界杯的表现,爱尔兰球迷只有一字点评:该!当墨西哥队将法国队踢得颜面尽失时,爱尔兰球迷激动不已,上万名球迷涌向街头庆祝法国队的失利。

  真相大白

  国足赢法国靠实力

  在世界杯热身赛中,法国败给了中国队。当时,很多中国球迷觉得,中国队虽然赢了,但只是侥幸。甚至一度被调侃为,等法国队拿了世界杯冠军,中国队就天下无敌了。前天,法国队以他无私的输球,为中国队洗刷了侥幸的冤屈,向球迷们证明,中国队其实是实力派。

  没有齐达内的法国队,早已不是球迷们心中的法国队了。作为前世界冠军,法国在本届杯赛上毫无亮点,出尽洋相,彻底沦落成了小丑的角色。网友愤而表示,法国队太不给面子了,碰谁输谁!中国队好不容易赢了次世界冠军,还没来得及庆祝一下,现在真相就暴露了,原来是严重的“缩水版”!有网友分析说:“法国输了,不是输在个人技术,而是团队。11个人的法国队,输给一支中国队,完全不奇怪,这样的一支法国队到哪里都会输。”

  世界杯第七个比赛日,是中国足球比较幸福的一天:先是有人灌了韩国三球,然后又有人赢了法国,既证明了中国队的实力,又显示了中国队的远大前景。

  阿根廷队凭借“小烟枪”伊瓜因的帽子戏法4:1大胜韩国队。赛后,伊瓜因饱受称赞,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阿根廷后卫德米凯利斯受到媒体炮轰,原因是他的停球失误给韩国人送出了绝佳“助攻”。好在,马拉多纳对此不以为然,依然给了德米凯利斯一个大大的拥抱,老马的力挺却牵出了媒体对于两人关系的诸多猜测。什么关系?情敌!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