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总统:阿内尔卡言论令人无法接受 没人是常胜将军

2010年06月20日02:30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黎6月19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在阿内尔卡侮辱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内幕被公之于众后,法国舆论一片哗然,这股超强震荡波甚至传到了千里之外的俄罗斯。当天下午,正在圣彼得堡进行访问的法国总统萨科齐表示,如果此事属实,那么阿内尔卡的言论“令人无法接受”。

  萨科齐在与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的联合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媒体披露的消息无误,那么阿内尔卡的言论令人无法接受,无法接受!”

  当被问及法国队在这次世界杯上的糟糕表现时,萨科齐拒绝做出评论,“我无权对此发表评论,但我认为,体育就像人生一样,谁都无法成为‘常胜将军’”。他还表示,自己不会轻易将失败的责任怪罪到某人身上,“我相信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会对此进行总结,并采取措施帮助法国足球重拾希望”。

  目前法国队两战1平1负,仅积1分,还存在理论上小组出线的可能。最后一战面对东道主南非队,即使取胜,“高卢雄鸡”也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能否晋级还要看均积4分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结果。

更多关于 法国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