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回应被开除国家队:我没骂脏话 祝法国好运

2010年06月20日02:1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法国前锋阿内尔卡因与主教练多梅内克发生言语冲突而被开除国家队,在被开除之后,阿内尔卡在接受《法兰西晚报》采访时透露了冲突的一些具体情况,并否认了他用脏话辱骂了多梅内克。

  阿内尔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与多梅内克之间仅仅是“激烈的争论”,并非此前《队报》所称他辱骂多梅内克“你这个婊子养的”。

  “我与教练之间只是激烈的争论而已,但是这只是在更衣室内,在全队所有人面前。这是更衣室内的事情,不应该被泄露到更衣室外。”阿内尔卡在接受《法兰西晚报》采访时表示。

  “那些媒体所报道的脏话,我绝对没有说过。”阿内尔卡坚持自己绝没有骂过多梅内克,尽管他拒绝透露究竟说了些什么。

  “我不知道是谁向外界胡说了这些事情,但可以肯定这不是我的队友干的。”阿内尔卡坦言自己对于球队团结的向往,“我从来都没有想要过让法国队变得不团结,那是我一直所尊敬和向往的。”

  法国足协放出消息,在阿内尔卡拒绝对自己行为道歉之后,他将在周六时离开南非。对于被开除队的决定,阿内尔卡表示接受这样的处罚决定,并希望法国队一切顺利,能够战胜南非队并从小组中出线。(WZ)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