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多少巨星中途离队:老马绝唱 普拉蒂尼被戴绿帽

2010年06月20日01:36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6月19日,因被爆出“粗口事件”,辱骂法国队主帅多梅内克而招致各界严厉批评的前锋阿内尔卡被法国足协开除出了国家队,阿内尔卡以这种难堪的方式黯然告别了世界杯赛场。回顾世界杯的历史,我们可以发现,在世界杯进行中途离开球队的球员,阿内尔卡可不是个案。

  2002年,扎霍维奇(斯洛文尼亚)

  韩日世界杯上,斯洛文尼亚队首场输给西班牙队之后,队中的头号球星扎霍维奇与主帅卡塔尼克爆发冲突,卡塔尼克还被气哭,当天斯洛文尼亚足协就宣布开除了扎霍维奇。

  2002年,罗伊-基恩(爱尔兰)

  韩日世界杯,罗伊-基本以队长身份随队来到了日本,但第一天训练就对训练设施以及训练手段表示了不满,第二天又与守门员教练产生争吵,更主要的是他与主帅麦卡锡的关系极度恶化,随后在新闻发布会上,麦卡锡宣布将基恩清除出国家队,爱尔兰和曼联队长也以这样一种不光彩的方式告别了本届世界杯。

  1994年,马拉多纳(阿根廷)

  世界杯进行过程中被开除出队的最大明星就要算是马拉多纳了。1994年世界杯,阿根廷与希腊队的比赛中,马拉多纳打入精彩进球,然而赛后的尿检被查出服用麻黄碱而被国际足联禁赛15场,阿根廷足协随后宣布马拉多纳退出美国世界杯,一代球王在国际赛场上也就此挂靴。

  1994年,埃芬博格(德国)

  美国世界杯上,除了马拉多纳,还有另外一位退出赛事的明星,他就是德国人埃芬博格。在德国队3比2击败韩国队的比赛中,被队友换下的埃芬博格向辱骂自己的球迷竖出中指,结果被德国足协永久开除出了国家队。

  1982年,洛里(法国)

  1982年西班牙世界杯,法国队在首场比赛前,中场大将洛里突然被勒令退出了国家队。法国媒体透露,洛里离队是因为有传闻说,他与队中“天皇”普拉蒂尼的老婆有染。

  1978年,约翰斯通(苏格兰)

  1978年阿根廷世界杯,与秘鲁队比赛后,苏格兰球员约翰斯通被查出服用兴奋剂而被苏格兰足总清除出队,禁赛期满后他再也没有得到为苏格兰队效力的机会。

  (何塞)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