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内尔卡缺席法国队训练 切尔西球星面临被开除严惩

2010年06月19日22:4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阿内尔卡缺席了今天法国队的训练!在法国队0-2完败墨西哥的比赛中场休息时,切尔西球星用恶语侮辱了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随后法国足协表示如果此事属实,那么阿内尔卡必将离开国家队。

  内讧的问题一直着这支法国队备战和征战世界杯,球员们单打独斗,主教练用人受多方质疑。包括齐达内和贝肯鲍尔等足坛名宿都在提醒法国队要重拾凝聚力,团结作战。

  但解决问题却并不那么简单,特别是在法国队输给与墨西哥的关键比赛中,球队内讧问题爆发到了极点,前锋阿内尔卡甚至侮辱多梅内克为“肮脏的婊子养的!”这是法国《队报》今天披露出的球队更衣室秘闻。

  今天早些时间,法国足协表示,一旦这件事属实,那么他必须被立即开除出队。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