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尔南德斯进球来自遗传 祖孙都是“杀鸡”高手

2010年06月19日15:17   半岛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当埃尔南德斯单刀打入一球时,相信激动雀跃的不只是墨西哥和喜欢墨西哥队的球迷,曼联主帅弗格森也会笑得合不拢嘴,这场球,红魔左后卫埃夫拉成为笑柄,但红魔新签的前锋埃尔南德斯,又给曼联挣回不少面子,能在22岁零17天的年龄就打进世界杯入球,实属不易。

  是阿吉雷大师级的换人,让曼联新星有了闪耀世界杯的可能。他在前场小快灵式的突破,立刻成为了墨西哥队进攻中的新利器。尽管那粒进球有越位嫌疑,可不可忽视的是,埃尔南德斯出众的跑位与灵敏的嗅觉,在这个进球中得到了完美的展现。

  埃尔南德斯全名叫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巴尔卡扎,父亲哈维尔·埃尔南德斯·古铁雷斯参加过1986年世界杯,也就是米卢率领的那支队伍,但他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再把时钟往回拨,小埃尔南德斯的爷爷托马斯·巴尔卡扎曾参加过1954年世界杯,巧合的是,在当时墨西哥和法国队的比赛中,托马斯·巴尔卡扎在比赛的第85分钟也曾攻破过法国队的大门。本版文/本报特派记者 崔恒亮  杜金城(本报南非6月18日电)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