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凯齐达内双双炮轰法国主帅 多梅内克该为失利负责

2010年06月19日09:27   东方网-文汇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据新华社消息:17日晚在南非世界杯A组的一场比赛中,上届亚军法国队以0比2被墨西哥队“羞辱”。赛后,曾带领“高卢雄鸡”勇夺大力神杯的神奇教练雅凯表示,现任主教练多梅内克该为球队的失利“负责”。

  雅凯在接受RTL电台采访时说,“多梅内克应该负责,因为是他一手制订的计划。他按照自己的意志安排战术,但最后却没成功,这对他来说意味着失败”。雅凯还对一些球员的表现提出质疑,“我认为法国队中的很多球员都应该好好地反思一下”。

  不过雅凯同时表示,国家队的失利并不意味着足协政策的“失败”,“无论是足协机构,还是其主席,都已将决定权交给了主教练”。“一个时代已经结束,胜负已分,结局已定。虽然残酷,但永远都是最优秀的球队才能晋级。”雅凯说。

  而法国足坛巨星齐达内赛后也对多梅内克的用兵十分不满。齐达内认为多梅内克在本场比赛弃用古尔库夫,使得法国队失去了创造力。齐达内在接受墨西哥电视台采访时说:“主教练有权作出选择,但我并不赞同他的选择。”

  “法国队全场比赛甚至没有一次射正球门,我很失望。今晚发挥最好的球队获胜了。法国队发挥得不好,但他们却面对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墨西哥强于法国,特别是在身体方面。”

  目前法国队2战1平1负仅积1分,还存在理论上小组出线的可能。最后一战面对东道主南非队,即使取胜,“高卢雄鸡”也无法主宰自己的命运,能否晋级还要看均积4分的乌拉圭队和墨西哥队之间的比赛结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梅内克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