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墨西哥乌拉圭真敢做死法国? 阿根廷威慑可救高卢雄鸡

2010年06月19日08:58   南方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A组大势

  第三轮,很微妙

  一平一负后,法国媒体普遍认为本届世界杯法国队已经尘埃落定,不可能再有转机,已经4分在手的乌拉圭和墨西哥有什么理由在第三轮互相死磕?一旦两队战平,法国队就只能接受被淘汰的命运。然而,在B组头名几乎肯定是阿根廷的情况下,A组的第一无疑要比第二更好。曾在1986年世界杯上为墨西哥踢了5场球的阿吉雷会只满足于16强么?至于乌拉圭,他们恐怕也不愿意碰阿根廷。

  第三轮,对法国队来说,净胜球为负3的他们如若不能大胜东道主,另一场即使分出胜负,法国队也基本没戏。

  每日王牌

  赫尔南德斯

  看到哈维尔·赫尔南德斯在对阵法国时的表现,弗格森可能会偷笑,这位曼联红星在世界杯证明了弗爵爷没有看走眼。不过首先受益的队伍,肯定是墨西哥。1998年世界杯,路易斯·赫尔南德斯曾打进4球,22岁的哈维尔如今的表现不会比那位前辈差太多。他还年轻,他还有机会做得更好。南都记者 丰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