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快报:人人都恨雷蒙德

2010年06月19日02:11   金羊网-新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快报:人人都恨雷蒙德

雷蒙德多梅内克仰望星空?

  甲米

  雷蒙德·多梅内克像一只被冻僵了的蛇。

  虽然他属龙。

  哥伦比亚广播公司常青王牌喜剧中的那个雷蒙德人见人爱,这个雷蒙德则人见人憎。

  他一动不动地站在场边,表情麻木,没换人、没大叫,一动不动,只等终场哨音来结束眼前的恶梦。

  2006年夏天,齐达内、图拉姆和马克莱莱三杆老枪保住了他的命。

  和贝尼特斯一样,他曾经有过一个误打误撞的机会。前者是冠军杯,后者是世界杯。不同的是,前者抓住了,他错过了。

  于是,杯具的雷蒙德之旅开始,必须多找几根竹子写他,否则就罄了。

  2008年6月13日,欧洲杯小组赛,1比4输给了荷兰,法国48年来首次单场丢4球;0比2输给了意大利,黯然滚蛋。

  2009年11月19日,世界杯预选赛,亨利展现上帝之手,法国鸡贼过关;

  2010年3月3日,世界杯热身赛,主场0比2,法国42年来主场首败西班牙,溃不成军;

  2010年6月5日,世界杯热身赛,主场0比1,对手是中国队,原因不解释。

  2010年6月17日,世界杯小组赛,0比2,法国80年来首败墨西哥,无路可退……

  雷蒙德迷恋星座,但水瓶座的雷蒙德最怕狮子座,队里有亨利、西塞和戈武三个典型的狮子。果然,戈武魂不守舍,亨利西塞插科打诨,他们毁了雷蒙德。

  雷蒙德有个弟弟叫埃里克,赛前曾穿了件印有“多梅内克”字样的T恤去捧场,结果遇上好几个球迷善意提醒,这个名字会让人感到羞愧的。

  弟弟抓狂了:哥哥,你走吧。这样我才能解脱。

  看来在法国,也有家门不幸这一说。

  大家以为雷蒙德会哭,其实是不了解他。

  人家雷蒙德可是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的人。两年前,加拉仍在为出局内牛满面时,他却公开向女友埃斯特尔·德尼斯求婚。

  杨过当年对小龙女也不过如此。

  其实在输给墨西哥前,人家雷蒙德就说了:Whatever the result of this second game,everything will be to play for on the third [matchday],unless a team loses4or5-0.

  雷蒙德的意思是,小组第二轮的比赛远不如第三轮重要,无论什么结果,只要不输个0比4或者0比5,一切都要等到最后一轮才能见分晓。

  看来雷蒙德对法国战胜南非,以及墨乌不会战平,有着占星师般的把握。

  感谢体坛周报刘晶捷给我发过来的英文原文,不然大家看不到雷蒙德的玄学的一面。

  所有的枪口都对准了雷蒙德,但只有坎通纳心性笃定,言简意赅——他是路易十六以降最差烂的教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梅内克 亨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