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不满多梅内克布阵:弃1人失创造力 里贝里别胡来

2010年06月18日20:5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羊城晚报约翰内斯堡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刘毅、林本剑报道:赛后,法国足坛巨星齐达内赛后对主帅多梅内克的用兵十分不满。齐达内认为多梅内克在本场比赛弃用古尔库夫,使得法国队失去了创造力。

  齐达内在接受墨西哥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说:“主教练有权做出选择,但我并不赞同他的选择。法国队全场比赛甚至没有一次射正球门,我很失望。今晚发挥最好的球队获胜了。法国队发挥得不好,但他们却面对一支实力强劲的球队。墨西哥队强于法国队,特别是在身体方面。”

  对自己的后辈,齐达内也批评说:“球队一定要停止单打独斗。里贝里,你别再胡来!阿内尔卡,你又犯吃独食的老毛病了,就是这让你少踢两次世界杯。”

  法国队另一位名宿前锋杜加里批判起来更加不留情面:“总是说加拉有伤。一会儿是左腿,一会儿是右腿,一会儿肠胃不好!真是听够了!”

  或许这些解读还有待商榷,但有一个残酷的事实是:这支法国队球星很多,但他们的表现已经让很多人感到恶心了,就连逻辑上本应该保护他们的前辈都无法再保持缄默。今晨落败后,“高卢雄鸡”很可能要提前打道回府。阵痛中的法国足球,离开或许是种解脱,他们需要推倒重来。

  刘毅、林本剑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