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指责多梅内克:毫无战斗力 古尔库夫不该打替补

2010年06月18日18:2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晚18:00据西班牙阿斯报报道,今天凌晨第二轮比赛战罢,上届世界杯亚军法国队0—2完败墨西哥队,出线基本无望,同时来自法国国内的足球名宿以及法国国内的媒体和民众都在质疑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的能力,前法国大将齐达内也公开指责多梅内克。

  齐达内表示,他非常不理解为什么把古尔库夫放在板凳上,为什么这支高卢雄鸡没有一点战斗力,凝聚力,之前也曾不断爆料法国队内杠的新闻,多梅内克和马卢达,阿内尔卡和里贝里,这些问题都充分的暴露出法国队目前的形式,队内无人稳定军心,内杠不断,也没有人能让这支高傲的“高卢雄鸡”抬起头来。

  昨天齐达内在接受访问时候表示,在结束了这场比赛之后,墨西哥队的出现形势基本明朗,法国队出现基本只剩下理论性,同时非常不理解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在场上的排兵布阵,以及技战术打法和在场上做出的种种决定,他也为墨西哥送上了祝福,承认法国和墨西哥的这场比赛,墨西哥确实发挥出色,在场上技战术运用合计,抓住了两次机会敲开了法国队的大门,全场比赛掌控能力都要好于法国队,所以赢得这场比赛的结果也是合情合理。

  “因为这个球队几乎在场上没有创造一个进球的机会,哪怕连次有威胁的射门都没有,所以这些对于法国的球员来说,他们在场上做的实在是太少了,他们不够认真的投入比赛,希望以后他们可以认真对待比赛。”

  最后齐达内评价了墨西哥队:“今天法国面对的是一个非常出色,非常有想法的墨西哥队,他们在场上的表现真的很好,他们在场上占尽了优势,特别是身体的优势非常明显,这个晚上属于他们。”最后齐达内毫不留情的批判了多梅内克把古尔库夫留在了板凳上的做法。”虽然他是法国的教练,他有权利定夺阵容的权利但我就是不同意他不用古尔库夫的做法。”(夏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