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巴萨铁卫两度犯错 法国0-2墨西哥出线渺茫

2010年06月18日04:1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02:30(南非当地时间17日20:30),第19届世界杯A组第二轮一场比赛在保罗瓜尼的莫卡巴球场球场展开争夺,法国0比2负于墨西哥,巴萨后卫阿比达尔造越位失败,埃尔南德斯单刀打破僵局,随后阿比达尔犯规送出点球,同样替补出场的布兰科扩大比分。

  法国和墨西哥分别在首轮战平,本场比赛也成为争夺小组出线权的关键战役。法国在2010年仅胜1场,此前7场世界杯小组赛也仅胜1场入3球,但此前6次对阵墨西哥保持不败。双方均仅对首场比赛的首发阵容轮换1人,马卢达替换古尔库夫出场,法国变阵4-3-3。墨西哥则由埃克托-莫雷诺则换下阿吉拉尔。

  第2分钟,乔瓦尼-多斯桑托斯禁区左侧的射门打中远角立柱,但他早已越位在先。2分钟后,马克斯对迪亚比犯规,弗朗哥试图阻止对方快速开出任意球而被罚黄牌。阿内尔卡的任意球远射偏出。第5分钟,埃弗拉回传力量偏小险些被抢断,但洛里斯及时出击铲球解围。第6分钟,迪亚比再次在前场被铲倒,里贝里40码外任意球远射被奥斯卡-佩雷斯稳健没收。

  第8分钟,马克斯长传,反越位成功的贝拉禁区左侧12码处左脚凌空抽射偏出。第11分钟,迪亚比传球,阿内尔卡禁区前左脚射门偏出。第12分钟,萨尔西多传球,弗朗哥禁区弧内扣过阿比达尔后劲射偏出。第13分钟,马卢达和阿内尔卡任意球配合,但里贝里禁区右侧的传中滑门而过。第14分钟,加拉斯头球回传力量偏小,洛里斯及时出击再次抢先解围。

  第18分钟,弗朗哥传球,萨尔西多左路禁区边缘外的左脚低射稍稍偏出远角。第20分钟,埃弗拉禁区前对华雷斯犯规,乔瓦尼-多斯桑托斯任意球射门打中人墙。第25分钟,图拉朗右路传中,但马卢达8码处错过头球机会。第27分钟,萨尔西多左路突破萨尼亚后切入禁区,10码处小角度射门被洛里斯扑出。第32分钟,巴雷拉换下受伤的贝拉。

  第36分钟,托拉多30码处左脚远射偏出。第38分钟,里贝里任意球远射被封堵,随后马卢达禁区左侧的射门偏出。第42分钟,戈武禁区右侧的射门也被封堵。第45分钟,迪亚比传球,阿内尔卡左路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奥斯卡-佩雷斯没收。半场补时,阿内尔卡任意球远射再度打中人墙。图拉朗战术犯规被罚黄牌,他将缺阵下一场小组赛。

  吉尼亚克换下阿内尔卡。第47分钟,马克斯对埃弗拉犯规,里贝里任意球传中仍难以创造机会。1分钟后,马卢达在裁判鸣哨后仍踢向倒地的华雷斯,后者起身推搡报复被罚黄牌,他将缺席小组赛末战。第49分钟,埃克托-莫雷诺对马卢达铲球犯规同样得到黄牌。第51分钟,墨西哥前场任意球配合,弗朗哥头球摆渡,巴雷拉禁区边缘内左脚射高。

  第52分钟,奥索里奥右路传中,弗朗哥前点12码处头球顶偏。第54分钟,里贝里传球,马卢达左路禁区边缘的右脚劲射被奥斯卡-佩雷斯托出横梁。随后埃尔南德斯换下华雷斯。第55分钟,里贝里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被奥斯卡-佩雷斯扑出近角。墨西哥连续两次任意球机会均缺乏质量,皮球直接飞出底线。第62分钟,墨西哥老将布兰科替换弗朗哥出场。

  第63分钟,托拉多传球,马克斯30码外远射正中洛里斯下怀。墨西哥第64分钟打破僵局,马克斯直传,拖后的阿比达尔造越位失败,曼联新援埃尔南德斯单刀晃过洛里斯后射入空门,这是墨西哥在世界杯决赛圈的第50粒入球(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里贝里和马卢达的任意球均无法制造威胁。多梅内克第69分钟再做调整,瓦尔布埃纳换下戈武。亨利开始在场外热身。

  第74分钟,马卢达传球,吉尼亚克右路25码处劲射偏出。墨西哥第79分钟扩大比分,巴雷拉突入禁区右侧被阿比达尔绊倒,后者还被罚黄牌,布兰科点球低射左下角入网(点击观看进球视频)。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对里贝里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布兰科传中,埃尔南德斯24码处低射被洛里斯轻松得到。第89分钟,瓦尔布埃纳禁区右侧小角度凌空抽射高出。

  法国出场阵容(4-3-3):1-洛里斯;2-萨尼亚,5-加拉斯,3-阿比达尔,13-埃弗拉;14-图拉朗,19-迪亚比,15-马卢达;10-戈武(69',20-瓦尔布埃纳),21-阿内尔卡(46',11-吉尼亚克),7-里贝里

  墨西哥出场阵容(4-3-3):1-奥斯卡-佩雷斯;5-奥索里奥,15-埃克托-莫雷诺,2-弗朗西斯科-罗德里格斯,3-萨尔西多;16-华雷斯(55',14-埃尔南德斯),4-马克斯,6-托拉多;17-乔瓦尼-多斯桑托斯,9-弗朗哥(62',10-布兰科),11-贝拉(32',7-巴雷拉)

  (斯科)

更多关于 法国 墨西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