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尔库夫的时代刚刚开始 他早被称为齐达内接班人

2010年06月17日12:18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唐杨科发自南非

  从一出道,他就被称为齐达内接班人,所有人都将其与前法国队10号对比:他的盘带,他的视野,他的组织,无一不让人将他看做是法国队重现1998年辉煌的领军人物。另外,他还有着一张令女人尖叫的英俊面庞,这让他成功广告商的宠儿。

  他是古尔库夫。

  自从本次世界杯集训开始后,古尔库夫拒绝了所有媒体的专访申请,这位法国足球的未来领袖,希望将所有的精力都集中在球场上。自2008年欧洲杯后首次入选法国队以来,古尔库夫至今为国出战21场,其中最近19场皆为首发,名下记有一粒进球。不过,这位预选赛中不可撼动的主力,在世界杯来到之时,却遇到了自己国家队生涯的最大挑战。

  多梅内克对古尔库夫宠爱有加,但这位1986一代的代表人物还需要得到亨利、里贝里、阿内尔卡等队内大佬的支持。6月17日法国队在波罗瓜尼与墨西哥的比赛,古尔库夫有可能将坐到板凳上,替代他出场的将是马卢达——切尔西左边锋将回到自己熟悉的位置,里贝里则将接替古尔库夫的中路重任。

  尽管如此,古尔库夫仍有一颗坚毅的心:“如果我可以为别的队友腾出空间,这对球队有利的话,我愿意做出一些牺牲。”古尔库夫在生活中性格也像齐达内一样温文尔雅、低调谦虚,他始终将球队放在首位:本届世界杯集训开始时,他被安排在433的中场位置,承担更多的防守任务;4231他司职前腰,在球队现在遇到困难时,愿意牺牲。

  虽然在法国队遇到瓶颈,但年仅23岁的古尔库夫仍是全欧洲顶级豪门竞相追逐的目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除了法甲里昂之外,财大气粗的英超曼城和穆里尼奥刚刚入主的皇家马德里都对这位法国新一代球星充满兴趣。不过,波尔多已经多次宣布古尔库夫为非卖品……

  古尔库夫在波尔多的如鱼得水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布兰克知人善任。本届世界杯后,布兰克将入主法国队,接替在此位置上坐了整整6年的多梅内克。7月11日,古尔库夫将满24岁,这一天,也是南非世界杯决赛日。不管法国队能否坚持到最后,但可以肯定,属于古尔库夫的时代,从2010年南非世界杯,才刚刚开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古尔库夫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