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巴西队估计打不进四强 法国没实质变化难走远

2010年06月17日08:09   都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派记者 徐毅

  南非约翰内斯堡专电 南非昨日突然降温,约翰内斯堡晚上的气温只有0℃左右。到媒体中心拿到巴西对阵朝鲜的票后,我以最快速度跑向餐厅补充能量。正吃着汉堡,一抬头,发现阿森纳主教练温格正坐在我的边上。

  我赶紧过去和温格套起了近乎。“你好,我是阿森纳球迷,非常崇拜你。”事实上我是切尔西的球迷,没想到这一招很管用,温格非常客气地回答:“哦,你好,可惜阿森纳今年让你失望了,没有(英超)夺冠。”我心里很是乐呵,没事没事,切尔西夺冠就好了,当然这句话怎么也没敢说出口。得知我来自中国后,温格就更热情了:“世界杯前我刚刚去了趟北京,那里很漂亮。”

  这次世界杯,温格出任法国电视台的解说嘉宾,每天都会解说一场小组赛,这次解说的正是巴西和朝鲜的比赛。对于大家都热捧的五星巴西队(曾5夺世界杯),温格却并不看好,他甚至给出一个很意外的结论:“巴西队估计打不进四强!”而对于法国队,温格同样不以为然:“法国队在进步,但没有实质的改变,因此想走得很远,也是非常困难。”同时温格还为昔日的阿森纳爱将亨利打抱不平:“我无权评论其他教练的用人,可能亨利现在有些疲劳,但不管如何,他都是个伟大的球员。”

  温格在英国已经执教14年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感情原因,虽然现在的英格兰队中没有一名阿森纳球员,但他还是很看好他们:“这次是英格兰夺冠的很好机会,另外我觉得西班牙、荷兰和阿根廷,也有不小的机会。”至于非洲球队,温格觉得科特迪瓦和喀麦隆有可能给人带来惊喜。

  记者问温格,虽然现在法国队预订了布兰克为世界杯后的教练,但如果法国队成绩不好,温格是否会考虑接手法国队?对此温格很坚决地说:“我现在只考虑阿森纳,世界杯后,我不会执教法国队的。”

  最后我想说的是,温格比电视里更像憨豆先生,真的很像。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