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闷平多梅内克酝酿变阵 亨利马卢达有望首发

2010年06月16日06:0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首战闷平乌拉圭之后,法国队小组出线蒙上了阴影。次战墨西哥,多梅内克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变阵。据法国媒体爆料,亨利将取代不传球的阿内尔卡担任首发中锋,此外马卢达也可能回到 首发阵容。

  亨利并没有对多梅内克将他放在替补席进行抱怨,但他的巴萨队友阿比达尔主动站出来帮亨利说话 :“他在巴塞罗那过得不如意,特别是过去6个月里。但亨利是可以在精神上推动我们前进的人,而且他已经在很多比赛中证明了他的能力。”除了亨利,马卢达在首战中没有被派出场,法国媒体认为这是因为他在比赛前与主教练发生争执。不过马卢达毕竟是法国队上届夺得世界杯亚军的主要功臣,媒体和球迷都认为应该给他一个先发的机会。据悉,马卢达将出现在左边前卫的位置上,里贝里回归右路,首战表现平平的古尔库夫将回到替补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多梅内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