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丹麦队拒绝借训练场地 法国主帅多梅内克发言炮轰

2010年06月16日02:56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开普敦6月15日体育专电 在法国队过得并不如意的主帅多梅内克15日批评丹麦队拒绝借训练场地供法国队使用。

  这位年近花甲的老头在法国人心中的地位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将法国队带入决赛时达到高峰,此后便日渐式微。目前多梅内克正带领他的球队积极备战17日小组赛第二场与墨西哥队的比赛。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与乌拉圭队战成0:0平后,由于同组的墨西哥队和东道主南非队1:1握手言和,因此一场胜利会为法国队晋级下一轮带来很大的帮助。

  然而,即将在南非世界杯之后离任的多梅内克却发现他的球队在赛前的备战却被“老天爷”毁了——一场暴雨将他们的训练场地搞得湿漉漉的,已经无法进行正常的赛前训练。

  雪上加霜的是,法国队向同在克尼斯纳大本营训练的丹麦队借场地的请求却被丹麦人当成了“耳旁风”。

  “很遗憾我们不能使用另一块闲置的场地训练,因为丹麦队不同意。既然事实已是如此,我们也只好面对,”多梅内克说,“至少我们还能在与墨西哥的比赛前在波罗瓜尼的彼得·莫卡巴球场进行适应性训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