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变阵亨利引前场变脸 齐达内告诫球员勿打单独斗

2010年06月15日19:09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首战闷平乌拉圭之后,法国队小组出线蒙上了阴影。次战墨西哥,多梅内克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变阵。今天,美联社的报道称,亨利将取代阿内尔卡重回首发阵容。

  与亨利回归首发的还有马卢达,虽然这位边路好手在此前法国队的热身中都有机会登场,但首战乌拉圭他还是意外地被多梅内克留在了名单之外。

  后卫阿比达尔是最支持重用亨利的队员之一,“亨利已经在很多比赛中证明了他的能力,他能激励全队。”

  虽然亨利并没有对多梅内克将他放在替补席进行抱怨,但阿比达尔感觉到他非常渴望证明多梅内克决定是错误的。“他在巴塞罗那过得不如意,特别是过去6个月里,”阿比达尔说,“但亨利是可以在精神上推动我们前进的人。”

  除了亨利,马卢达在首战中没有被派出场,法国媒体认为这是因为他在比赛前与主教练发生的争执。“马卢达将被拯救,”法国《队报》在周二的头版说,所有人都认为马卢达应该占有首发一席。

  马卢达的首发必将引起法国队边路的人员变动,戈武和古尔库夫中必有一人被挤出首发阵容。在首战与乌拉圭的比赛中,戈武错过了一次非常好的进球机会,而古尔库夫除了一些任意球,他在全场都很沉静。如果马卢达复出,里贝里有可能被推到右翼,因为切尔西人更善于在左路寻求突破的空间。

  在小组第二场比赛中,无论法国队选用什么阵型,但一个不容忽视的现实是他们必须面对的,那就是前锋进球荒的问题。“确实,这个问题肯定会被问到,”阿比达尔说,“但阿根廷队在首战尼日利亚的比赛中也错过了很多机会。很多球队都有很多天赋球员,但时常难进更多的球。”

  对于法国队现在的问题,巨星齐达内在接受法国电视台采访时也指出,“最难的就是现在没有团队合作,他们不是在协作比赛,很多时候都是打单独斗,队员们一定要为球队负责。”

  (ALANSONG)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