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训练场演冲突马卢达主力不保 多梅内克仍称队内团结

2010年06月15日16:16   足球-劲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特约记者刘超华报道 与乌拉圭一战,法国队首发名单中最大的意外,是过去三场友谊赛中始终担任首发的马卢达沦为替补。这被多梅内克解释为“战术上的选择”,然而在外界看来,这显然是蓝军主帅对马卢达的惩罚。

  马卢达在切尔西时,一直是打在左边路的位置并在本赛季有着非常出色的发挥,但是在国家队,他不得不让位给里贝里,马卢达心中的不爽可想而知。赛前两天的封闭式训练,马卢达在防守时显得非常投入,队长埃夫拉认为在训练中使用这种可能伤及队友的动作,是不负责任的表现,曼联后卫毫不留情地批评了马卢达。然而马卢达并未接受埃夫拉的批评,数分钟之后,他就听到了多梅内克的警告,“如果再不听劝告,你将失去首发位置!”

  两天之后,马卢达果然失去了首发位置,取而代之的是此前仅代表国家队首发1次的迪亚比。世界杯前的三场热身赛,马卢达是蓝军为数不多的亮点,维埃拉之所以认为“里贝里应该打右路”,很重要的一个原因便是“马卢达在左路具备足够的实力”,没有人会想到切尔西边锋竟然连首发位置都没有得到,遑论出现在他更喜欢的左边锋位置上。与法国队两位首发边锋里贝里和戈武相比,随后替补上场的马卢达表现要好得多,然而时间所剩无几,马卢达未能在短暂时间内改变战局。若切尔西大将获得首发机会,蓝军攻击有望更加流畅,多梅内克树立了球队队长的权威,却付出了球队成绩为代价。

  讽刺的是,在训练场上的冲突发生两小时后,多梅内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还延续了此前的论调,宣称“法国队气氛良好,球员异常团结”,直到《队报》披露,蓝军将帅矛盾才被公诸于世,所谓团结的集体,不过是粉饰太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