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法国队缺乏“团队配合” 总在单打独斗

2010年06月15日15:22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黎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法国足球巨星齐达内日前表示,法国队在南非世界杯的首场比赛中缺乏“团队配合”。

  齐达内在接受法国Canal+电视台采访时说,国家队在南非的首秀中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这与主教练多梅内克固然有关,但队员们也是难辞其咎。他说:“多梅内克组成了一支球队,但他并没有发挥教练员的作用,球队是需要集体作战的……不过话说回来,站在场上比赛的是球员自己,他们应该懂得这点。”

  齐达内指出:“每次发动进攻,法国队都是单打独斗,每个人都想显示自己与众不同,但在世界杯的比赛中恰恰应该依靠集体的力量。”他呼吁队员们把“自我”放在一边,为整支球队而战,“只有大家共同努力,才能改变场上的形势”。

  在世界杯首日比赛中,“高卢雄鸡”与南美劲旅乌拉圭队以0:0言和,法国队将于17日迎战小组的另一个对手墨西哥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