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替补门将受伤 主力加拉训练提前退场

2010年06月15日15:15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巴黎6月14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正在备战南非世界杯第二场小组赛的法国队14日传出坏消息,替补门将卡拉索在训练中受伤,而主力加拉也提前离开训练场,被人怀疑是旧伤发作。

  据法国媒体报道,卡拉索在一项专门针对守门员的训练中右大腿拉伤,伤势的严重程度还要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此外,主力后卫加拉在当天参加对抗训练时,不知何故提前20分钟离场,虽然足协还未进行解释,依然引发了不少人的猜测。

  加拉的伤势一直是“高卢雄鸡”的一块心病。世界杯开始之前,主教练多梅内克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定带加拉前往南非。目前,A组的四支球队均积1分,小组出线形势仍不明朗。法国队将于17日迎战小组的另一个对手墨西哥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