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狠批多梅内克:他并不是一教练更像球队老板

2010年06月15日09:55   天津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记者周芳明)昨天,法国足球的标志性人物齐达内终于开口了,批评多梅内克“并不是一个教练”、法国队“没有团队精神”。

  在法国队0:0战平乌拉圭队之后,齐达内认为法国队出线渺茫,但他仍然对法国队提出了改进建议。“法国队现在最关键的问题是没有团队精神。他们根本不是在一起比赛,而每个人都想在舞台上表演独舞。球员必须对自己的行为负责,多梅内克必须鼓舞球员,和他们面对面地交流。”在2006年世界杯上,法国队的教练就是多梅内克,但齐达内并不相信他。齐达内说:“他并不是一个教练。他更像一个球队的老板,买下它的原因不过是想玩票。”齐达内接着说:“主教练必须把自我放到一边,和球队携手共进。团队工作是最重要的,但我在(与乌拉圭)比赛中并没有看到这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