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多梅内克不仅只是挑选球员 他必须掌控球队

2010年06月15日04:51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讯 (记者 毛烜磊)众多大牌云集,首场比赛却表现糟糕,法国队内的气氛也越来越糟糕。昨天训练中,法国队马卢达和队长埃夫拉甚至当场发生冲突。齐达内在接受《马卡报》采访时,也对法国主教练多梅内克非常不满,强调队伍的问题出在主教练身上。

  世界杯开战前,法国队内就不断传出不和谐消息,里贝里和阿内尔卡的矛盾、里贝里排挤马卢达等等。首场表现欠佳,法国队内的气氛更为糟糕。马卢达公开表达了对教练排阵的不满,在昨天训练中还和队长埃夫拉发生冲突。

  齐达内对于法国队的表现同样很是失望,甚至有些愤怒。他将矛头直指多梅内克,认为这些问题明显出现在教练身上。齐达内表示:“多梅内克的工作不仅仅是挑选球员那么简单。他作为主教练,必须担负起掌控球队的职责,比如和球员之间的沟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