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齐达内:法国踢得不像一个整体 主帅没履行好职责

2010年06月14日20:48   新华网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华网约翰内斯堡6月14日体育专电 法国队传奇球星齐达内表示,虽然法国队内球星云集,但他们各自为战,踢得不像是一个整体。他甚至评价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没有履行好教练职责”。

  齐达内是在接受法国一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出这番话的。他在法国队与乌拉圭队0:0战平后说:“队员们都应该对自己有所控制,用同一种节奏和风格去踢球。我在场上看到的根本不是一支完整的队伍,他们在场上没有考虑到别人;在足球场上,想凭借个人力量解决问题总是不太好的。”

  现年37岁的齐达内对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颇有微词,称其擅长挑选球员,却不懂如何把他们组织到一起。齐达内说:“他是一个教练,但他只是在挑选球员,其实他应该把精力更多地放在如何使球队运行更顺畅这个问题上。从现在来看,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

  法国队将于17日和22日分别迎战墨西哥队和南非队。齐达内最后说:“只有一个整体才能赢球,没有任何一个球员可以独自完成所有的事情。”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