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卢达无缘首发引猜测 不愿作陪衬迪亚拉取而代之

2010年06月14日10:29   城市快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队首场小组赛,马卢达意外无缘首发,此事引起了媒体的猜测。昨天,法国队内部传来消息,马卢达无缘首发的原因在于不接受多梅内克的阵型安排,尤其不愿意为古尔库夫做出战术牺牲。

  据可靠消息,两人之间的隔阂是源自赛前的一次队内训练。当时,多梅内克专门把马卢达喊到一边传授战术。多梅内克当时表示,球队依然会采取433阵型,但进攻需要交给古尔库夫组织,而马卢达和图拉朗需要加强防守。但谁也没有料到,马卢达居然暴怒,“我上赛季刚刚在切尔西打进了15个球,我是一个进攻型球员,我也有创造力!我不愿意在场上只是防守。要说纯防守的话,队里面还有其他人更胜任。”此前,马卢达一直对甘当古尔库夫陪衬感觉非常不满,但此时将怒火发泄出来,的确让人有些意外。

  马卢达这番话引爆了多梅内克的不满,他甚至骂马卢达是个自私货。这一场“战术讨论”的结果是,马卢达的位置被迪亚拉取代。而更关键的是,多梅内克为什么在赛前一刻突然决定把热身赛时一直操练的433阵型改回了原来的4231。对于这样的传闻,多梅内克不置可否,脸色相当难看。《队报》则透露,法国队目前的队内矛盾相当严重,如果下场比赛还无法取胜的话,那么法国队内部将酿出重磅新闻。

  本报记者 申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卢达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