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内讧再曝队长门 马卢达打入冷宫只因对抗埃弗拉?

2010年06月14日06:3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多梅内克任命埃弗拉成为这支法国队的队长,看来并不是一个明智的决定,看来埃弗拉很难镇住队里的众多大牌们,马卢达、加拉斯都先后表达了不满。

  加拉斯的方式是拒绝媒体的采访,以表示对埃弗拉得到队长袖标的不满。因为在亨利去了替补席之后,加拉斯原本以为队长袖标该是属于他的。不过埃弗拉在公开场合否认了这件事情,他说:“媒体所说的不是真的,目前加拉斯的情绪很好,他是个职业球员,而且愿意打这届世界杯,一切都很好,我保证,队内的气氛很平静,这不是什么问题。”

  但另一件事情却是他无法遮掩的,此前在训练中,埃弗拉与马卢达发生了冲突,此后,马卢达就被多梅内克打入了替补席,对此,多梅内克的解释是:“我们有23名球员,都是世界杯名单的一员,如果我在最后15分钟换上一名球员,他还在队中,那是因为他能对球队贡献一些东西。”

  但马卢达却并不十分认同这样的说法,他说:“我对自己还是充满信心的,我无法评价也不能去评价教练,你们还是去问他吧,我所知道的只是我充满自信,相信我能为球队带来一些东西。”在记者的继续追问下,马卢达说,“的确,我对成为替补的决定感到惊讶,但这是教练的决定,过去的两年当中我已经习惯了,当然,这是世界杯,我想证明自己的实力。15分钟?我不知道,我只是试图表现,并保持积极的态度,尽管这样的决定很难接受,但我也只能接受。”

  法国队内有5名来自阿森纳、2名来自切尔西的球星,但多梅内克却选择唯一来自曼联的埃弗拉当队长,从现在来看,不能不说是一个有问题的决定。

  本届法国队注定了内部矛盾重重,此前是里贝里和阿内尔卡两大球星之间的矛盾公开,接着又出现了“队长门”,看起来似乎多梅内克对这支球队已经失控,在小组赛第一场,法国也仅仅收获了一场平局,这很令人为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的前景担忧……

  (Galca)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