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阵中再曝不和谐音 后防铁卫炮轰体育部长

2010年06月13日22:08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南非克尼斯纳当地时间6月13日消息,近日法国体育部长拉玛-雅德在公开场合批评法国队入住奢华的酒店与目前的战绩不相匹配,后卫阿比达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全队都对体育部长的这番言论表示不满,而且对拉玛-雅德在南非接见法国全体队员不感兴趣。

  法国队本次世界杯入住在克尼斯纳一家能俯瞰印度洋的酒店,拉玛-雅德此前批评这一行为放在全球金融危机的大背景下是有失礼仪的。阿比达尔和队友们访问了克尼斯纳当地的一个小镇,法国体育部长雅德也访问了这个小镇,但是没有任何法国队队员陪同了这位体育部长。上一周荷兰队队员与荷兰官员们曾访问过这同一家小镇。法国足协向克尼斯纳这家小镇捐出了12万1百美金用于当地重建一座足球场,未来的三年里还会陆续投入更多的资金。

  阿比达尔说:“也许荷兰队的队员们与政府官员关系很好,但是我们不一样,你必须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我们不想见到拉玛-雅德,但是去见镇长和孩子们是没有关系的,我们想去看看他们是怎么生活的。”

  法国体育部长拉玛-雅德此前批评法国队时曾拿西班牙队做比较,做为夺冠热门的斗牛士军团只是下榻在一个大学校园里,而法国队却是入住了体育部长不去会选择的比较奢侈的酒店。雅德略带讽刺的说:“如果法国队可以走得很远,选择一个好的训练环境是明智的决定,但是如果走不远,他们必须好好解释一下。”

  针对法国体育部长的批评,法国主帅多梅内克没有做任何评论,但是阿比达尔透露队员们的态度一致,他说:“我们队员们代表自己说话,我也想让拉玛-雅德知道,队员们不开心。”

  法国队首场比赛以0-0与乌拉圭闷战一场,小组出线形势并不乐观,第二场比赛高卢军团将在保罗瓜尼对阵首战与东道主南非踢成1-1平的墨西哥队。

  (馨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