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战乱无止境何谈进球 乱象法兰西内外一团糟

2010年06月13日14:23   天津网-每日新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世界杯首战,法国队以杂乱无章的表现,与乌拉圭0:0踢成平局。上届世界杯亚军热身赛上的疲弱表现毫无改观,再加上愈演愈烈的将帅失和、队员内讧,这支法国队在本届世界杯上怕只有靠边站了。法国体育部长罗斯利娜·巴舍洛·纳尔坎在接受RTL电台采访时竟然说:“法国队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强大的凝聚力,我们已经有20年没有看到这种可贵的团队精神了,我又重新找回了以往的法国队。”对此评价合乎逻辑的理解只能是她是在反话正说。

  乱无止境 何谈进球

  里贝里、阿内尔卡、古尔库夫、戈武悉数首发,亨利、马卢达和吉尼亚克3名攻击手也在下半场登场。然而和两年前的欧锦赛一样,法国队依然进攻乏力,脚步缓慢,只要球一过中场,满眼只是混乱的组织与配合,然后以一脚浪射结束战斗。全场比赛射门次数高达20次,然而却只有3次射正,无一进球,效率为0,而全场失误次数达到了69次。赛后法国媒体将矛头对准令人失望的攻击线,戈武成为隐形人;作为中锋,阿内尔卡却常常出现在右边路,让戈武不知所措,全场比赛他4脚射门,无一射正;古尔库夫持续着2010年以来一场不如一场的表现,只有一脚直接任意球攻门还有些威胁,其他时候完全是“进攻终结者”;里贝里的表现与在俱乐部相比也相距甚远。即使下半时多梅内克进行了调整,但是法国队在进攻端依然毫无起色,正宗中锋吉尼亚克上场后竟然成了边锋,他的身影只能在两个边路找到;马卢达承担起了中场组织的任务,这可绝不是他擅长的。

  里贝里

  传中 5

  有效角球 3

  传入禁区 7

  成功传入禁区 3

  传球总数 37

  成功30

  向前传球 13

  斜向传球 13

  向后传球 11

  古尔库夫

  传中 4

  有效角球 1

  传入禁区 9

  成功传入禁区 1

  传球总数 25

  成功18

  向前传球 8

  斜向传球 12

  向后传球 5

  阿内尔卡

  传中 1

  传入禁区 2

  传入前场30米 4

  传球总数 19

  成功15

  向前传球 5

  斜向传球 8

  向后传球 6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