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失望写在法国球迷脸上 全法国都在呼唤齐达内回来

2010年06月13日14:12   天府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失望写在法国球迷脸上全法国都在呼唤齐达内回来

法国球迷
失望写在法国球迷脸上全法国都在呼唤齐达内回来

法国太太团

  高卢雄鸡变母鸡,0:0被乌拉圭逼平

  好在还有一张红牌。要不然,熬夜的球迷恐怕会在一觉醒来后,怀疑法国和乌拉圭的比赛是不是没有发生。昨日凌晨,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高卢雄鸡”没有把握住机会,被乌拉圭0:0逼平。

  球迷们当然不会归罪乌拉圭,他们本来就不应该是主角。球迷现在终于可以理解,法国队为什么会输给国足了。看看此前法国队一系列的战绩:险胜哥斯达黎加、打平突尼斯、被西班牙队完爆,乌拉圭人理所当然地应该拿走1分。

  法国人混乱的战术安排,如同梦游般的表现,只能让电视机前的球迷也跟着梦游。开场7分钟,里贝里的左路突破传中,差点让戈武敲开乌拉圭的大门。但这也是整场比赛法国人最有威胁的一次进攻,里贝里的低平球传中非

  常精确,但无人紧逼的戈武右脚推射居然偏出远角。法国10号的表现也基本上代表了整支法国队,全场比赛戈武只贡献了2次射门且无一射正,威胁传球的数据为零。被多梅内克树为法国队新核心,有着齐达内接班人称号的古尔库夫,除了上半场的那脚颇有想象力任意球直接攻门,全场表现根本配不上齐达内接班人的称号。有几次面对乌拉圭后卫不算凶猛的逼抢,古尔库夫居然连球都停不稳。唯一突前的阿内尔卡则成功地客串了一把乌拉圭后

  卫,身处越位位置的他“漂亮”地截下了本队一脚可能形成单刀球的斜传,向裁判“主动申请”了越位。不要说亨利,他还要为自己的丑陋之手还债。89分钟他在禁区内的射门打在维克托里诺的手上,裁判当然不会吹。

  第81分钟,乌拉圭21岁的洛德伊罗飞铲萨尼亚,领到第二张黄牌下场。这也成为唯一能让昏昏欲睡的球迷清醒的时刻。但法国人丝毫不领情,完全没有把握住机会,继2002、2006世界杯后,法国队连续第三次世界杯在首战中零进球。记者付真卿

  声音

  埃夫拉抱怨:赛前被呜呜祖拉吵得一夜无眠

  “高卢雄鸡”在南非的第一次打鸣就放了一个“闷蛋”,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0:0战平乌拉圭,这样的结果难以令人感到满意。有意思的是,在打鸣失败后,有“高卢鸡”抱怨说他们的表演之所以不成功都是因为受到了现场震耳欲聋的南非大喇叭“呜呜祖拉”的干扰。

  赛后,古尔库夫抱怨道:“我们在场上除了‘呜呜祖啦’,其他什么也听不到。大家只能够通过肢体语言,或者做手势来进行交流。”

  队长埃夫拉也抱怨:“我现在晚上都睡不好觉,一到早晨6点,酒店外面就会响起那种大喇叭的声音。”      综合

  教练评球

  多梅内克:防守让我们分心

  虽然经历了一场梦游般的比赛,但法国队似乎已经习惯了在世界杯首场比赛中表现低迷。赛后,主帅多梅内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甚至对比赛中法国队的表现感到满意。

  多梅内克说:“打平很可惜,我们一直在尝试射门,但怕乌拉圭防守反击,我们有些分心……虽然是平局,但比赛过程也很精彩,没有让对手进球也是件好事,我对球队今天的表现满意。”而法国队队长埃夫拉还在讽刺自己的对手,

  “坦率地说,我并没有在这场比赛中看到法国队存在多大问题。我们表现得非常出色。”

  “我们真的渴望能够拿到这场比赛的胜利,3分历来都是我们的目标,尤其是在南非与墨西哥打平后,这会对我们很有利。”埃夫拉说:“但很显然,第一场比赛总会不好踢,这是世界杯。我们不会失去自信,我为法国队的表现感到骄傲。”   记者付真卿

  81分钟,乌拉圭队员洛德伊罗被罚下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齐达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