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中场核心连替补也不该进 捧他成齐祖真是太逗了

2010年06月13日13:56   东方体育日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特派记者沈坤彧约翰内斯堡报道

  作为齐达内接班人的古尔库夫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届世界杯,然而首场比赛,这名年轻的波尔多中场的表现就和自己的队友们一样“最好被遗忘”。“后齐达内时代”最受期待的球员表现失常,绝不仅仅是发生在他一个人身上的悲剧。

  事实上,古尔库夫没能在自己的世界杯首秀上光耀球场,多少在人们的意料之中。虽然被主帅安排在中场核心的位置,他在国家队的表现始终不能和在俱乐部相比。在众星云集的蓝军阵中,不满24岁的他很难服众。这一点在与乌拉圭的比赛中和之前的所有比赛中反映得非常明显,法国队阵中没有人愿意传球给他。这是一个非常现实的问题,没有队友的接应,逼得古尔库夫不得不多次打出远距离攻门,这种几乎是硬来的远射水准之低让人瞠目结舌,完全不能将其与2009年的法国足球先生联系在一起。在这样的情况下,只有倚赖他擅长的任意球。这场比赛中法国队最有威胁的几次攻门之中,就有他罚出的任意球。但是不可能每场比赛指望任意球救命,这种概率毕竟太小了一些。不得已之下,多梅内克只能将其换下。

  古尔库夫的问题其实也折射出整支法国队的问题,缺乏沟通,单打独斗。赛后这名波尔多中场在谈到这点的时候,竟然把责任推到了球迷们的长喇叭“呜呜祖拉”的身上。“球场的噪音这么大,我们彼此之间的声音都听不见,只能依靠手势交流。通常来说,我们看到有队友身边没人防守的时候,总会喊他一声。在这里,根本不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