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卢达训练无视劝阻 多梅内克:不按我要求做就滚蛋

2010年06月13日13:40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唐杨科发自开普敦 多梅内克总能出人意料。

  6月11日晚与乌拉圭的比赛,战前临时通知:马卢达下,迪亚比上,433变阵4231。现场所有记者都惊了,很快便有人联想到:6月10日上午从驻地奈斯纳前往开普敦前的最后一堂训练课上,马卢达因动作过大先后与队长埃夫拉和主帅多梅内克口角……

  自从5月18日在蒂涅集训以来,马卢达一直是以主力身份参加训练和比赛,即便中途他曾请假飞往伦敦陪伴临盆的妻子(第4个孩子出世)。与哥斯达黎加、突尼斯和中国的3场热身,马卢达均首发亮相,其中两场被迪亚比换下。废除首发资格,这是多梅内克对切尔西中场的惩罚么?

  “我不想谈论场外的谣传。我们有23名球员,根据对手情况,我会做出选择。没有任何一名球员能确定参加所有比赛,需要轮换,我已经开始了。”与乌拉圭比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马卢达事件成为记者关注焦点,多梅内克避重就轻,“最后15分钟,我让他登场了。这就是球队一部分。”

  新近被提拔为队长后,埃夫拉一直力挺多梅内克的所有决定。对临时变阵4231,埃夫拉解释说:“主教练前几天就在考虑(变阵),并征询了我们的意见,我们向他保证不会有问题。”

  不过,马卢达显然很难接受这样的安排。赛前进场热身时,他一脸凝重,一直与亨利、克利希进行传球练习。对马卢达来说,多梅内克的决定非常意外,并且让他感到“失望”,“这是主教练从防守角度考虑作出的选择。下午4点,在整理装备前往球场前,我才知道这一决定……不过这确实让我感到失望,我想这与昨天(6月10日)训练中发生的事情无关。”

  从球队传出的当时的具体情况是:马卢达在训练时过于生猛,动作过大,有两次犯规都非常危险。首先是队长埃夫拉劝阻无效,随后多梅内克忍无可忍中断比赛向这位法国队中场咆哮,并威胁说:“如果你再这样,我就把你赶出球队!”《巴黎人报》的记者还得到一句多梅内克现场表态:“你没按我的要求来做,我们走着瞧……你在场上总是只考虑自己(而没考虑球队)。”

  据《队报》记者塔拉戈了解的情况来看,马卢达被废黜主力的原因更为复杂。上赛季代表切尔西在英超进球达到15个的马卢达在集训后曾连续数次找到多梅内克,希望能将自己的位置能更靠前,却遭到拒绝,将帅之间的隔阂也因此产生。

  今天(6月13日),马卢达将迎来自己30岁生日。一个特别时刻,百般滋味的生日……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