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足协大手笔招待太太团 期望奢华花费能换比赛凯旋

2010年06月13日08:39   信息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足协大手笔招待太太团期望奢华花费能换比赛凯旋

虽然瓦希巴是阿尔及利亚人,但她刚来南非时身穿阿尔及利亚队服显然有些不合时宜。

  昨日凌晨被乌拉圭逼平比赛后,法国队蔼然回到比赛驻地。等待他们的是南非最豪华酒店之一Pezula酒店。该酒店坐落在离开普敦500公里的海边,风景优美,设施完备。当初法国足协花费11.6万欧元的差旅费来选择法国队驻扎地,最后选在了偏远的Pezula酒店,应该是被其豪华所吸引。

  该酒店被几千公顷的绿地围绕,十分安静舒适。法国队在这里每间房平均589欧元每晚,但不包括为主教练、亨利和里贝里准备的每晚1000欧元的套房。法国队预计住宿费用将达63万欧元。

  等待法国队队员的不只有豪华酒店,还有他们的妻子们。法国足协大手笔招待法国队太太团到开普敦。太太团们往返的专机费用高达24万欧元。此项费用,法国足协全数买单。根据《LeParisien》的报道,太太团于10日抵达开普敦。在法国与乌拉圭的比赛后她们与丈夫团聚。太太团的到访本来是法国队闯进八分之一决赛的奖励。但在新上任队长埃弗拉的要求下,太太团提前到第一场比赛后与他们的丈夫团聚。

  同时,法国足协也开出高额奖金。如果法国队进入八分之一决赛,每个队员将获得5万欧元奖金。如果进入四分之一决赛,奖金将是15万欧元。半决赛奖金25万欧元,最后夺冠40万欧元。这是世界杯各球队开出的第三高奖金。第一第二分别是,西班牙55万欧元和英格兰45万欧元。

  当然这些奖金还都是未知数。但是,即使法国队第一轮就被踢出局,他们仍可赚得荷包满满。家乐福、SFR、GDF和法国农业银行,这四家官方赞助商今年为法国队提供了总额约1000万欧元的赞助。丰田、RTL、费雷罗和2000运动也分别向法国队提供100万欧元赞助。

  更广泛一些,阿迪达斯每年赞助1000万欧元以获得法国队官方装备的冠名权。不久之前,耐克与法国足协达成协议。自今年12月开始,法国队合作厂商更换为耐克。为此,耐克每年赞助费达4300万欧元。相比如此丰厚的赞助,法国队在南非的奢华花费应该只是九牛一毛。只是希望能如法国队员所愿,高昂的花费能换来比赛的凯旋。  

  信息时报特约记者 张晓茜

  里贝里太太支持阿尔及利亚?

  本为激励士气的法国太太团一行,却被记者拍到里贝里老婆身穿支持阿尔及利亚的T-shirt。T-shirt上大字写“YES, WE CAN”,并注明阿尔及利亚国旗。不知为太太团买单的法国足协将会是怎样的心情。

  信息时报特约记者张晓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太太团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