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1人法国难胜10人乌国 乌队洛德伊罗吃到世界杯首红

2010年06月13日06:39   三秦都市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南非世界杯A组的最后一场较量昨天凌晨结束,结果在两支世界冠军——法国与乌拉圭的直接对话中,谁没有能够取得胜利,最终两队战成了0:0。值得一提的是,在本场比赛中,乌拉圭队21岁的小将洛德伊罗吃到了本届世界杯比赛的第一张红牌,被罚下场。

  比赛开始后,两队踢得都比较谨慎,比赛节奏也相对比较缓慢,在这种僵持的情况下,两队上半场都没有获得绝对得分的机会。进入下半场之后,两队都在人员上进行了一些调整,就效果来看,法国队主教练多梅内克的变招更有成效,他们逐渐在场面上占据了主动,并迫使替补登场18分钟的乌拉圭队员洛代罗被红牌罚下。比赛的最后几分钟,在亨利的带领下,拥有人数上优势的法国队加大了进攻的力度,但遗憾的是任凭法国使出浑身解数,乌拉圭队的防线就是岿然不动,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也就定格在了0:0。

  本报记者 王战荣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乌拉圭 红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