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首战白卷零进球成瘾 齐达内接班人至今尚未觅得

2010年06月13日05:47   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早报讯 又是零进球,“高卢雄鸡”法国队继2002年、2006年两届世界杯首战无进球后,在本届世界杯首战比赛中再次0:0战平了实力一般的乌拉圭队。不过,最让法国球迷感到郁闷的是,球队的攻击力看不到丝毫改善的迹象。

  自齐达内退役以来,多梅内克和所有的法国人都在苦苦寻找“齐达内的接班人”,从亨利到里贝里,从米库到纳斯里,他们都曾被法兰西人视作未来的球队灵魂,可如今看来,至少目前这支法国队中还没有一名球员能够达到齐达内的高度。

  全场比赛法国队占据了一定优势,第7分钟就险些破门,里贝里左路突破维克托里诺后传中,但戈武小禁区边缘错过机会,皮球滑门偏出远角。随后,古尔库夫、阿内尔卡多次用远射威胁乌拉圭的球门,但都无法取得进球。第72分钟,法国队换上了四次参加世界杯的老将亨利,这一换人也起到了一定效果。第81分钟,乌拉圭21岁的洛德伊罗飞铲萨尼亚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这也是本届世界杯第一张红牌。

  全场最争议的一幕发生在第89分钟,亨利禁区左侧混战中的射门打在维克托里诺手上,但日本裁判西村雄一未予判罚,慢镜头显示这是一次无意手球,不判罚点球是正确。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