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报》:法国踢了场没有梦想的比赛

2010年06月13日05:0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法国《队报》:这是一场没有梦想的比赛,法国依旧难胜乌拉圭。里贝里没有带领这支缺少威慑力的法国队拿到开门红,他的表现也没有对面的福兰抢眼。   

  天空体育:法国队缺少思路,整体非常混乱,乌拉圭队实力稍逊,但整体发挥稳定。福兰跑位非常聪明,经常能够寻找到法国队肋部空当加以利用,上半场他有一次胸部停球非常精彩。如果乌拉圭队能够给他更多的支持,则比赛结果可能会不同。法国队和乌拉圭队也战成平手,A组四队均积一分,形势可谓扑朔迷离。法国队要想突出重围则必须改善进攻,寻找出更多的进球方法。   

  乌拉圭《国家报》:多梅内克的球队还是没能走出他们的低迷,但是他们却成功防守住了福兰,这多少对球队有些鼓励。(记者祝剑禾)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