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法国队缺乏比赛欲望 赢墨西哥还需要运气

2010年06月13日05:03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记者孙永军)昨天凌晨,国足主帅高洪波也通过电视观看了法乌之战。曾率队战胜法国的高洪波不忘往手下败将伤口上撒盐,他认为,法国队没有展现出积极的比赛欲望。   

  对于法国队与乌拉圭的比赛,高洪波本来也很期待,但结果让他有些失望,“两队的比赛明显不够激烈。”由于率队与法国队交过手,高洪波对法国队也有了一定了解,“直观上看,法国队没有展现出积极的比赛欲望。法国队在比赛中没有形成整体统一的思路,如果这种思想状态延续下去,法国队下一场要想战胜墨西哥,还需要一些运气。”   

  对法国队的前景,高帅并不太看好。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