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球员责怪南非喇叭干扰比赛 亨利有望获首发机会

2010年06月13日04:59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开普敦专电(记者孙永军)在精彩的揭幕战之后,球迷们本期待加在一起曾4次夺取世界杯的法国和乌拉圭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但两队凌乱的组织,粗野的踢法,满场的红黄牌,0比0的结果让球迷大失所望。赛后,法国球员竟将没能赢球怪罪到“喔喔祖拉”身上。

  进攻凌乱 队员怪罪喇叭

  比赛中,固执的多梅内克并没有听取手下将士的兵谏,除了亨利,马卢达也被摁在替补席,戈武、迪亚比首发。由于中锋阿内尔卡习惯性出现在左边路,造成里贝里、埃夫拉所在的左边路堵塞,右边路戈武缺乏突破能力,禁区中路缺乏支点,随着比赛深入,法国队进攻组织愈发混乱。70分钟过后,多梅内克才将亨利、吉尼亚克、马卢达等进攻队员换上。由于乌拉圭球员被罚下,法国队11打10,但最后20分钟,法国队竟然只由亨利获得一次打门机会,最终也未能破蛋。

  赛后,没能拿下比赛的法国球员,抱怨南非大喇叭“喔喔祖拉”让他们没有发挥出水平。古尔库夫称,在场上除了“喔喔祖拉”的声音,什么都听不到,根本没法与队友协调、沟通。但乌拉圭球员对此不以为然。

  黄牌阴影 亨利有望首发

  算上本场比赛,法国已经是连续3次世界杯首场比赛未能取胜。2002年,法国最后小组打道回府,2006年最后进入决赛,这次的结果会是什么样?不但是球迷和媒体,连多梅内克现在也不乐观。

  当天的比赛中,包括里贝里、埃夫拉和图拉朗在内的3名主力球员分别吃到黄牌,赛后,多梅内克直言这将对后面的比赛造成很大影响。如果此后再吃到黄牌,这些球员就将面临停赛,这对本来就兵力有限的法国队来说,将是致命的打击。

  据了解,多梅内克很可能在下一场将亨利列入首发名单。算上本届世界杯,亨利已超越齐达内,成为法国足球历史上第一个4次参加世界杯的球员。这也是亨利的第 15场世界杯比赛,在法国队史上,仅次于巴特斯的16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