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埃弗拉:不想和东道主决斗 我们必须战胜墨西哥队

2010年06月13日04:55   京华时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实习记者李川)赛后,法国队球员均表示,他们已经感受到了小组出线的压力,法国并不想与东道主争最后出线权,因此下一场必须要死磕墨西哥。    

  法国队长埃夫拉说,他们不想在最后一场比赛中与东道主决斗,“如果想轻松一些,我们就必须战胜墨西哥。”   

  主教练多梅内克则表示,“我们现在还没有进球,我们需要进球。”多梅内克表示,虽然都是同积一分,但由于南非和墨西哥都有进球,有可能会在净胜球和积分上变得很被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