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温格不看好法国队 称没齐达内球员不知道如何踢球

2010年06月13日02:05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法国队0比0闷平乌拉圭,法国人、阿森纳主帅温格看不下去了:这样打,想进四强太难。

  作为嘉实多全球宣传大使的温格目前正在南非看球,当被问及哪支球队能够在本届世界杯上打进四强时,温格表示:“我个人认为,英格兰、阿根廷、西班牙和荷兰更有可能捧起大力神杯。”对于法国队的表现,温格认为,没有齐达内,法国球员还没学会如何踢球。对于自己参与分析的嘉实多指数如何识别人才,温格表示:“嘉实多指数是采集球场上每位球员的数据,将防守和进攻动作都进行分析,目的是衡量球员的表现。数据和分析越具体,我就知道怎么选人了。”而在看完南非1比1战平墨西哥的揭幕战后,温格对南非队10号球员皮纳尔赞赏有加,“他在阿贾克斯开始踢球时,我就对他进行了关注,他可以进入阿森纳的主力阵容。”据悉,埃弗顿队已把皮纳尔标价为1800万英镑。  (张九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温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