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慢热已成习惯 高卢鸡闷平乌拉圭踢得太臭太丑

2010年06月13日01:58   北京娱乐信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信报讯 法国队慢热,2002年世界杯小组出局,2006年世界杯杀进决赛,2010年世界杯,法国队一如既往地慢热。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法国队0比0战平乌拉圭队,熬夜看球的中国球迷昏昏欲睡,也在朦胧中明白了国足为什么1比0赢球了:法国队踢得太臭也太丑。

  阿内尔卡、里贝里、戈武……个个身怀绝技,但在法国队的世界杯首战中,只带不传,直到丢球为止。齐达内退役,这不是法国队一盘散沙的理由。被称为齐达内接班人的古尔库夫,果然想象力非凡,那脚前场任意球的吊射创意十足,但就是显得忒年轻了点。主帅多梅内克本想以他为核心,可惜众位大哥们都不带他玩。内讧似乎比传说中更严重。

  即将卸任的多梅内克必须做出改变,能否众志成城将决定法国队到底能走多远,是小组出局,还是打进决赛?(张九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