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碌碌无为演砸首秀 阿内尔卡怎对得起多梅内克器重

2010年06月12日08:54   体坛周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体坛周报记者姜晗报道   在南非世界杯法国对阵乌拉圭的比赛中,亨利迎来了自己的第四届世界杯,阿内尔卡才刚刚圆了自己的世界杯梦。可惜,阿内尔卡在场上碌碌无为,演砸了自己世界杯的首秀。

  从雅凯到勒梅尔再到桑蒂尼,法国历任主帅都因为阿内尔卡的脾气而放弃了他。幸运的是,阿内尔卡在职业生涯的尾声终于浪子回头,完成了一次华丽的转身。

  成熟的阿内尔卡回来了,但随着年龄的增长,阿内尔卡的锐气也在减少,他的门前杀伤力,动如脱兔般的跑位能力都已成昨日黄花。作为法国正印中锋,阿内尔卡已无力独自威胁对方球门。从2009年8月对法罗群岛开始,阿内尔卡在国家队每74分钟才能射正球门一次,每409分钟才能打入一球。对阵哥斯达黎加,吉尼亚克上场5分钟就有2次打门,这比阿内尔卡3场热身赛的射门总和都多。

  在《队报》的民意调查中,有68%的人认为阿内尔卡不应该担任法国队的主力。但是多梅内克还是让阿内尔卡首发。本场比赛阿内尔卡后撤较之以往更为明显,同时也增加了和戈武的换位次数。第6分钟戈武禁区内接里贝里传中,门前推射偏出,此时阿内尔卡却游离于禁区之外。

  本场古尔库夫位置前提,但对阿内尔卡的支持依然不够,第25分钟阿内尔卡右路传中,可惜禁区内除了5名乌拉圭人外再无他人。9分钟后阿内尔卡在右路拿球连过两人,但由于缺乏队友的支持而被断。除此之外整个下半时阿内尔卡再无抢眼表现。

  第72分钟,阿内尔卡被亨利换下,黯然结束了自己在世界杯上的首演。如今法国队破门乏术,不能全怪阿内尔卡,他太缺少队友支持。如果多梅内克坚持按目前的方式使用阿内尔卡,阿内尔卡注定只能成为一个被牺牲的角色。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阿内尔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