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半场战报-戈武开场错失良机 法国0-0暂平乌拉圭

2010年06月12日03:17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02:30(南非当地时间11日20:30),第19届世界杯A组第一轮另一场比赛在开普敦的绿点球场展开争夺,上半场结束,法国0比0暂平乌拉圭。

  这是两支前世界冠军的交锋。两支球队都是通过附加赛晋级决赛圈。在2002世界杯上,双方在小组赛中0比0战平。乌拉圭在热身赛中先后取胜瑞士和以色列,法国却在上周0比1爆冷不敌中国,同近期热身赛相比,迪亚比替换马卢达首发出场。乌拉圭上次在世界杯决赛圈中取胜还是1990年取胜韩国,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决赛圈40年来的唯一胜绩。

  法国第7分钟就险些破门,里贝里左路突破维克托里诺后传中,但戈武小禁区边缘错过机会,皮球滑门偏出远角(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10分钟,迪亚比30码处远射偏出。第12分钟,埃弗拉中场丢球后战术犯规拉倒迭戈-佩雷斯被黄牌警告。随后洛里斯扑接高球脱手,幸亏他及时回身将皮球没收。第13分钟,古尔库夫开出法国首个角球,戈武前点头球攻门被苏亚雷斯在小禁区边缘封堵。

  第14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内尔卡12码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6分钟,冈萨雷斯传球,弗兰晃开加拉斯后左路禁区边缘劲射被洛里斯扑出(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18分钟,马克西-佩雷拉边路对里贝里犯规,古尔库夫左边路任意球小角度射门,穆斯莱拉飞身扑出近角(点击观看相关视频)。第19分钟,里贝里对阿雷瓦罗-里奥斯犯规也被黄牌警告。第21分钟,图拉朗传球,古尔库夫30码处左脚远射稍稍高出。

  第28分钟,卢加诺解围失误,戈武右路传中,但阿内尔卡小禁区前未能拿到皮球。第32分钟,埃弗拉左路传中,古尔库夫禁区前又停球失误错失良机,图拉朗25码处劲射被封堵。第39分钟,古尔库夫任意球远吊大门被穆斯莱拉得到。第43分钟,萨尼亚右路传中,阿内尔卡12码处又将皮球蹭出后点。半场补时,古尔库夫任意球传入禁区被穆斯莱拉双拳击出。

  乌拉圭出场阵容(4-4-2):1-穆斯莱拉;2-卢加诺,3-戈丁,6-维克托里诺,16-马克西-佩雷拉;11-阿尔瓦罗-佩雷拉,15-佩雷斯,17-阿雷瓦罗-里奥斯,18-冈萨雷斯;9-苏亚雷斯,10-弗兰

  法国出场阵容(4-1-4-1):1-洛里斯;2-萨尼亚,5-加拉斯,3-阿比达尔,13-埃弗拉;14-图拉朗;10-戈武,8-古尔库夫,19-迪亚比,7-里贝里;阿内尔卡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