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乌拉圭主帅互不服气 多梅内克试验失败仍顽固到底

2010年06月11日19:59   北京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北京时间12日凌晨2时30分,法国和乌拉圭将在开普敦的绿点体育场展开A组另一场交锋。随着法国队附加赛凭借亨利手球“不光彩”地击败爱尔兰,热身赛又爆冷输给中国队,在夺冠热门中,几乎已经没有了法国队。被人们看低的高卢雄鸡自然不会服气,主教练多梅内克首战就打算继续排出三前锋,要为法国队挣回脸面。

  世界杯之前的热身赛中,法国延续了自己的低迷状态,2比1小胜弱旅哥斯达黎加,随后1比1被突尼斯逼平,最后一战甚至0比1负于中国男足。和法国形成鲜明对比的是,乌拉圭在世界杯开赛前状态出众,3场热身赛他们3比1击败瑞士,4比1拿下以色列,2比0轻取新西兰,全胜让他们被看好可以在首战中击败法国。但法国主教练多梅内克赛前对于球队的状态依然保持乐观,在他看来,现在的法国队已经调整到了最佳状态,热身赛不能说明任何问题。而包括里贝里、马卢达在内的核心球员也称,输给中国只是运气问题,在世界杯上他们不会给乌拉圭留任何情面,首战获胜是唯一的目标。

  在法国媒体看来,多梅内克的球队之所以在热身赛中表现不佳,433阵型的失败是最大关键。但多梅内克却坚称,他在世界杯上将继续采用三前锋的战术。从最新情况来看,阿内尔卡将出任法国的中锋,而里贝里和戈武将在两翼活动。面对记者的质疑,多梅内克说:“我将坚持我们的打法,虽然有问题,但我想我们可以克服困难。我毫不怀疑在世界杯上能够取得成功,因为现在这支球队和4年前的那支很像,我充满信心。”

  和多梅内克的高调相似,乌拉圭主教练塔瓦雷斯同样对于首战的胜利充满信心。他说:“我们充分考虑了法国的打法和特点,并且做好了部署。在比赛中我们会给对手足够的压力,热身赛已经证明球队的状态出色,我们对于首战的胜利充满信心。”另据乌拉圭媒体消息,乌拉圭首战法国的主力阵容已经出炉,弗兰和苏亚雷斯将构成恐怖锋线,他们将给法国的防线制造不小的麻烦。

  (本报约堡今晨专电)特派记者 李戈 刘大伟 田伟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乌拉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