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国队训练中再曝不和谐音 切尔西中场惹怒多梅内克

2010年06月11日18:14  新浪体育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下午据法国《队报》报道,法国队在今天的备战训练中发生了不愉快,主教练多梅内克对切尔西中场马卢达训练中的表现不满,不过原因并不是马卢达态度不认真,而且认为他的训练态度“太认真”了。

  据报道,马卢达在训练赛中表现非常积极认真,抢球动作大且凶狠,这样在场边的多梅内克看的心惊肉跳,他可不希望自己球员在即将开赛前受伤倒下。于是多梅内克让场上埃夫拉转告马卢达,让他动作小一些,然而马卢达对埃夫拉的话置若罔闻,继续凶狠的铲抢。

  多梅内克不得不亲自上场警告马卢达,切尔西球员总算是冷静了下来,随后从法国队的训练阵容看马卢达也被多梅内克列入与乌拉圭比赛的首发名单,这场小风波也算就此平息了。(新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法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