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表现糟糕成众人眼中造冷靶子 全世界都等法国队出丑

2010年06月11日14:13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特派记者 朱文秀) 北京时间明日凌晨2时30分,本届世界杯将迎来首支亮相的世界一流强队法国队,他们将在开普敦迎接乌拉圭的挑战。作为上届世界杯亚军,近来表现糟糕的法国队成为了众人眼中制造冷门的靶子,很多人都等着看多梅内克的法国队如何在南非出丑。

  法国队不被看好的主要原因是自从多梅内克带队之后,这支队伍就一直处于内乱中。有媒体报道说,在亨利、里贝里等老臣子的逼宫之下,多梅内克将之前惯用的4231阵型变为了433。

  比战术混乱更为糟糕的是法国队的内讧。有消息说,在多梅内克做出希望古尔库夫能担起核心的表态后,以亨利为首的元老团开始有意孤立小古。目前,已经有元老团成员建议多梅内克用迪亚比取代古尔库夫的首发位置。按照多梅内克的计划,亨利将被排除在首发阵容中,但这一决定也遭到了抵抗。

  乌拉圭队在4:1大胜以色列之后,全队士气达到最高点。乌拉圭队主教练塔巴雷斯表示,首战要争取击败法国队。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