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提前解禁太太团寄望占星学家 法国队“偏门”求胜

2010年06月11日14:10   汉网-武汉晚报     欢迎发表评论   转发此文至微博

  本报约翰内斯堡专电(特派记者 朱文秀)为了能取得开门红,法国队把能想到的招数都用上了。在迎战乌拉圭队之前,他们不仅提前解禁了太太团,而且还把希望寄托于占星学家身上。

  按照此前计划,法国队只有在打入八分之一决赛的时候,才可以见到他们的太太或女友。但在队长埃夫拉和法国足协副主席勒格拉埃的建议下,法国队将这一计划提前了。法国众将的女朋友和太太们将在迎战乌拉圭队之前抵达南非。勒格拉埃认为,太太们的到来在心理上对法国队员有帮助。法国球员的太太和女友们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南非“劳军之旅”。   

  一直对占星学信任有加的多梅内克同样得到了心理暗示。据法国梅斯的一位占星学家预言,法国队将从第一轮成功晋级。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